close

天氣很冷 我很熱血

 

 

 

˙噢麻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亢奮的欸我

 

˙噢 跑步好開心 資臻GO

 

˙唉威 亢奮死了 大笑大笑這樣

 

˙連看到卡陰我都不自覺得會亂笑

 

˙薑茶勒 好好喝欸 薑汁牛奶

 

˙專車好吵 都是我們的聲音

 

˙明天去台北 可是好冷欸 我不想去 ˊˋ

 

˙不去不是,去也不是,去了作業作不完,不去攝影上不到

 

˙好冷好冷 鼻子好痛好痛 眼睛好乾好乾

 

˙黃宇震,快搬回去跟你爸睡,你睡地板我都不知道要走哪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