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的名字不喜歡當跑馬燈欸

 

 

 

˙噢 我也不要被登到榮譽榜,感覺有登到比沒登到還丟臉

 

˙我爸心花朵朵開 想要來個大設宴 = =|||||

 

˙我覺得我很認真在上課欸,只是我不喜歡寫作業

 

˙國文課幹麻啊 鄭資臻 不知道誰說不看小說的 害我好無聊

 

˙唉威 大拇指指縫裂開 好痛

 

˙莉莉莉莉雯 幫我剪指甲 謝謝

 

˙好熱欸 這兩天

 

˙親愛的 不是說好請勿拍打餵食 妳還是在餵欸… (汗)

 

˙對對對 皇后是妳

 

˙潘志豪欸 好久不見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威 我好喜歡攝影課的點 可是每次笑完就忘記了

 

˙楊哲誌說明天要帶 膨大海之假水母給我玩 麻哈哈哈哈哈

 

˙侯爪爪 整個很關心我啊 =_=

 

˙蘇掰咖又再亂爆我的料了 (汗)

 

˙唉威 蜜蜂不要叮我 乖乖站好我要拍你 今天講好多次

 

˙嚴國隆老師又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哈 潘志豪 你害的

 

˙圖書館的書 像是放了幾百年 一碰就碎掉 嚇死我們

 

˙很好笑的色票本 什麼是 妖魔鬼怪出現的傍晚時分 的顏色 =口=!!!!

 

˙我愛星期四欸 噢呵呵呵呵呵

 

˙昨天電視有播 翹鬍子比賽 超可愛威

 

˙我求知慾超強啊 不是我愛刁難人好嘛 資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好奇想知道而已

 

˙我是優良的好小孩 每天都早睡 爛死了威

 

˙好累 我又想睡了 標準字要作完欸 糟糕

 

˙很多東西早就過了在乎的期限,現在的一切早就沒知覺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