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衝勁沒衝勁 很糟糕很糟糕

 

 

 

˙每天都不想上學是怎麼了我

 

˙天氣很冷很冷,騎機車都變冰棒

 

˙黃睦君你太囂張了,整隻手就這樣從我套頭處伸到我背後,真冷欸

 

˙情緒控管仍然糟

 

˙親愛的 信看完了 我笑了 雖然很醜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在笑

 

˙高三生這麼忙,我都在睡覺,真棒

 

˙雨天過了 心還沒放晴

 

˙Y 先生越來越多人厭惡,我們的閒話還真多 (笑)

 

˙黃莉雯,搞不好我也可以考餐飲欸 麻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很有潛力

 

˙怎麼辦 我現在又想睡了 (糟)

 

˙親愛的 衣服要多穿 不要亂踢被 不準感冒了

 

˙劉Anten一直要慫恿我去補習,雖然 我是很需要補術科沒錯啦 ˊˋ

 

˙我想我還是趕快想作業該怎麼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