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咳得像肺結核末期病患是怎樣

 

 

 

騎車邊騎邊咳

胃都糾結了

時速一百

該停車還是怎樣都尷尬

 

 

 

 

少了喉嚨痛

多了咳死人

 

 

 

胃糾結好難過。

 

 

 

親愛的 我都有聽話

可是

它就不會好吼

 

 

 

上帝不給我睡覺

不是我不睡覺。

 

 

 

妳知道的

我都很乖

我都乖乖讓妳打。

 

 

 

我也不是大型垃圾

不要把我拎去丟。

 

 

 

---------------------分隔線好乖---------------------||||

 

不是我在抱怨

而是

不干我的事我幹麻要幫你們做

做不好又被說閒話

麻煩

請自己用

老娘沒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