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都不是考試

 

 

˙滿腦都是旅行箱的身影

 

˙我都沒看書,所以一定很慘

 

˙重點是明天要出去玩了

 

˙親愛的 林芸安 我會很想妳,簡訊三餐加宵夜

 

˙最近很衰,我得飆九十追專車趕上學之類的

 

˙夢到的東西都是牙齒掉光光,不然就是我怕的人際關係

 

˙玩具寶貝生日快樂,尤堅任18也生日快樂

 

˙東西買很多,家樂福名佳美大搞笑這樣

 

˙感謝我媽的一千塊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然後喜歡寫滿整顆心,冒泡都不足以表達

 

˙感謝黃莉雯吼,這幾天都在看我發花痴 =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