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上 出 了 個 笑 話 ,,

六 點 四 十 幾 分 突 然 驚 醒 ,,

整 個 很 急 ///

結 果 ----

我 發 現 ,,

今 天 放 假 不 用 上 課 =_____=

瞎 死 了 !!

有 夠 智 障 =口="





十 點 的 車 ,,

到 了 員 林 十 點 多 //

碰 巧 遇 到 婉 蓉 =)

奔 '' 麥 麥 當 ..

我 早 餐 is 滿 福 堡 + 玉 米 濃 湯 ,,

我 不 喜 歡 那 個 滿 福 堡 = "" =





燙 毛 !?

我 ,, 哈 哈 !

high ,,

到 找 劉 毛 他 姐 之 前 ..

去 了 一 趟 萊 爾 富 ..

啊 啊 啊 ~ 李 準 準 的 石 榴 汁 > //// <

我 買 了 ˇ 買 了 ..

三 十 五 塊 ˊ口ˋ

小 貴 = ~ =

哈 哈 ,,

值 得 ˇ 值 得 XD

我 愛 我 的 新 毛 型 =D

我 愛 看 龍 貓 =ˇ=





噢 噢 噢 ~ 那 個 FU 就 是 不 一 樣 辣 XD

啊 哈 哈 ~






火 車 站 !?

推 銷 員 //

很 機 ˋ口ˊ"

跩 個 屁 !!

我 彈 死 妳 個 台 北 人 !!

台 北 踢 都 很 大 方 !?

滾 回 妳 的 台 北 啦 !!

我 跟 劉 毛 都 不 是 踢 ˋ 不 是 踢 !!

再 說 妳 又 不 正 !!

幹 麻 要 買 =  3  =





等 火 車 !?

噢 ~ 哈 哈 !!

帥 帥 =ˇ=

拉 拉 拉 XD





彰 化 !?

淋 雨 ..

吃 豆 花 =口="





回 家 倒 掉 ,,

睡 死 ˇ

酸 痛 ˇ

頭 暈 ˊ口ˋ




明 天 開 會 ˇ 開 會 ,,

go to 大 村 !!










以 下 是 劉 阿 毛 遇 到 的 怪 人 ˇ 怪 事 XD

哈 哈 ~ 那 哪 算 變 態 =ˇ=

以 下 轉 至 劉 阿 毛 報 台 !!






我錯了,我應該坐火車而不是坐公車的 

公車上

途中有ㄧ群人上車

走在前面的 

不可愛ˋ不manˋ不帥氣ˋ不正ˋ但是看的出來是T

後面跟了3ˋ4個人(應該是同學吧他們)

然後他們坐在我後面

不到一分鐘

他們開始講話

"欸ˋ是T耶 你去跟他聊天啦"

"對阿對阿 你去叫他教你抓頭髮啦"

"你去啦 快點去啦 去跟他要電話啦 叫他教你抓頭髮啦"

"你自己不會去喔"

"你去啦 快點啦"

(他們就ㄧ直圍繞著這幾句話 一直持續了快20分鐘)

他們就這樣一路講到我下車了他們還在講

我還知道有人摸到我頭髮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吼ˊ口ˋ

頭毛不是我抓的ˋ是我姊抓的

不要來問我頭毛怎麼抓

我會直接叫你去把他剃光 

倒楣阿~

遇到神經病了我

可是聽他們講出來的話 我簡直快笑死

其中還有ㄧ個燒聲 燒聲那ㄧ個還ㄧ直想講話

超想拿我的喉糖給他的  =ˇ=










今 天 很 多 都 沒 打 出 來 =ˇ=

哈 ,, 因 為                     我 忘 記 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