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花生牛奶 (!!!!!!!!!!!!!!!!)

 

 

 

 

 

˙怎麼爬都很難,早上真的很難為

 

˙不知道是我說不清 還是早餐店老闆娘耳幹 每天每次都聽錯

 

˙數學五十分,真它媽的我自己都難接受

 

˙專題其實根本是在聊天打混,老師來了再把檔案開啟就好 = =

 

˙英文課還沒下課我在照鏡子,話說阿聰站在我旁邊的旁邊

 

˙交換便當盒是吧,親愛的林芸安 我忘記把碗還妳 我忘記洗妳的便當盒 真是對不起

 

˙親愛的 林芸安 其實我也想在連結幫妳開專區,偏偏痞客改版還沒完整,暫時放過妳 (名稱應該是:親愛的 林芸安 癡呆少女)

 

˙今天的課都很虛,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柯怡安都在玩卡丁

 

˙阿聰叫我掃地不要講電話,我也才第一次掃地時間接電話,而且 我不用掃啊 - 口 -

 

˙晚餐又是水餃,這是第幾天了

 

˙藍色大門 盛夏光年 等我有看再看吧

 

˙本人今天發表一個毒死人論點,真的很嘴賤這樣 = =

 

˙王誌凡說 我很蠢 但希望跟你做個朋友,林璽軒說 我很蠢 但是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黃文麒說 我很蠢 但是我很有性格 快投入凡先生的懷抱,看完 我都無奈了這樣 三個是怎麼回事 = _ =

 

˙我想睡了 晚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