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我打心得報告 - - …

 

沒有選擇大多數人用的劇照

選擇阿嘉的家

如果說第一個印象是那摔電吉他那幕

那最第二幕就是房間擺設

一看到就很令我著迷

 

 

 

 

看片子不是因為跟著潮流走

是因為我媽很開心的說

裡面罵的靠腰跟妳好像 (汗顏)

然後大肆跟大家宣傳說我會這樣罵 =____=

 

 

 

印象深刻的是

那個包裹

那兩段戀情

茂伯的 幹

水蛙的 我不是土虱

之類的

 

 

 

然後裡面的大大(麥子)

真一個深刻

像是從等一人咖啡跑出來的阿不思

什麼都無所謂

然後來個聳肩

 

 

 

 

梁文音其實可以不用出現

直說這樣

因為

時間不長

又很沒有要表現什麼的感覺

就是很著急的在找個人

 

 

 

重點是裡面的旁白 (情書內容)

讓我很著迷

用的字句很細

可是有的又會讓我有三條線出現

就會呃… 這樣

 

 

 

 

好了

我打完了

因為我打不出來了 (汗顏)

就說我很不會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