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林芸安 XXXXXXXXXXXXXXXXX

 

 

 

˙都無聊了這樣,謝謝妳的張君雅,把我的愛心十字架給顧好吼

 

˙還有我真的很想睡,然後乖乖自己去玩,還有人會陪妳

 

˙我不要幫妳寫作業,對啦 很懶這樣

 

˙電力不足,所以要補啊

 

˙親愛的孩子們的第一次社課 (好長),其實不錯了 加油吧

 

˙統測倒數不見了 我都忘記打了 =口=

 

˙很討厭很討厭某人吼 大家都知道我的眼色 就是某人不知道 (!?)

 

˙週記寫得很白痴,阿聰你別無奈

 

˙天天都很開心 因為附近的人都好可愛

 

˙下午司機跑去哪,暫時換一次司機了,大逃殺好刺激 !!!!!!

 

˙刁gay很北爛這樣,真是敗類 敗類 敗類,廢物 廢物 廢物,  幹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