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是颱風假

然後我偷懶不想用點點

 

 

 

一早(九點多)

我跟黃涵去彰基陪阿嬤

是去吵阿嬤吧= =

然後沒幹麻

我就想睡覺了

黃涵小姐很有閒情逸致去租小說

十八禁是不是

那套不就國小看過了

無奈死

 

 

 

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 (事實上沒有)

然後我的手機被度爛人用到鎖起來

 

 

 

然後水彩畫得很不爽

因為沒手感

 

 

 

早餐小妹林芸安因病明天不用幫我送早餐

 

 

 

真靠腰

罵了真多幹拎娘

幹。

 

 

 

颱風假不過如此

什麼都沒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