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芸安我好愛妳 (羞)







 

 

˙花哈哈哈哈,早餐!!!!!!!!!!

 我覺得我對妳挺好的= = 每個禮拜都給妳吃的 (汗顏)

 我的抹茶謝謝,抱一個好了,雖然妳很愛抽我眼鏡 

 




˙意外很多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廣一1 加油威,我有種還好沒去當導生的慶幸 (躲)

 




˙作業要快做 我都快暈了

 




˙偷偷睡覺好累 還好熱ˊˋ

 




˙娘爆了 !!!!!? 沒男人過啦 =  = !!!!

 




˙突然想起 教師節卡片這東西 糟糕

 




˙說什麼都怪 聽歌好感慨

 




˙謝謝陳佩怡ˊˇˋ 幫我印東西 

 




˙好想睡覺 怎麼會這樣了 

 




˙林芸安昨天說要早點睡 我想這是今天 = = (無奈)

 




˙無奈是宿命,我們都難為了

 

 

˙腳上有瘀青,還是腫起來的,好過份T田T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