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



˙頭很痛欸 怎麼會這樣ˊˋ 都冒冷汗了




˙感謝李昆穆同學: )




˙沒有賢慧威 我也不需要好婆家 = =




˙星巴克好讚




˙同條路走了好多次




˙王琬淳不要玩我 =口=




˙廣一1,加油 : )




˙學妹不是我不救妳,四貼能看嗎 哈哈哈哈



˙我都俏皮了,怎麼一回事 =口=!!!!!!!? 也太多人說了吧




˙我跟我爸有吵架了 超不爽的威 = =




˙謝謝靈聆




˙噢 我今天有看到海洋的大嗨咖 可是我在騎機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