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共通點大家都知道







˙如果說這樣太迷信那就算了 我算了塔羅牌

  日子真的這樣過 有想法卻難以付諸實行 原因在於自己

  肯努力就好 有了基底卻做不暸那我還能幹麻

  原來只是一直忘記了自己的能力 我說加油 然後是大家 還有我




˙關於我 我不想再提 那是我的劣根性 多說無用 一直都這樣

  而我也這樣活了十七年 一物剋一物 或許哪天我會看開 然後風輕雲淡

  劣根性啊 就這樣




˙芸安安安安小姐 快噢 我們要去看電影啊 趕快跟妳馬麻講

  我把妳預約走了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約人看電影欸




˙黃莉雯生日快樂 雖然妳很白爛都跟柯怡安玩我

  但是祝福不能少 生日快樂 等我的星巴克啊




˙男人們拔河輸了沒關係 只少比起前兩年來好欣慰




˙開水冰 簡簡單單 沒味道 卻很甘甜 是嗎 是吧




˙簡訊多了些 電話多了些 我想說我還是愛你們的: )




˙週記從寫出心情到現在,每次回答都一樣,阿聰你懶了吼




˙什麼都痛 很討厭




˙阿聰最近很搞笑 阿哈哈哈哈哈這樣




˙明天要交接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