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之




˙我是我媽生的,這麼白癡

  上課我媽傳 學校冷氣真強,很冷,羨慕嗎

  我回傳 我有外套,羨慕嗎XD

  真幼稚 = =




˙每天都會看到小花像白癡,對著桌椅說 向右看起 排好這樣

  最好它會動啦 (暈)




˙攝影好棒,一堆人在搶鏡頭,敗偷 你們不是我們這家的 (吼)




˙天天都在睡覺




˙不看書比看書考得好,我腦袋怎麼了




˙我是專業攝影師 哈哈哈哈 明天要拍拔河




˙張世家,三包水泥好好笑威




˙是老歌派




˙我都忘記我要幹麻 糟糕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