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通放一邊 不想管






˙不管不管的意思,放空也好




˙柯怡安每天都在製造笑點給我看,真歡喜這樣

  我們永遠都是一組的 哈哈哈哈!!!!!!!!!!!!




˙國防課每次都很鬆,好睡覺這樣




˙不如願就 算了吧 反正天天都有的事




˙黃莉雯大小姐每次見到都在說:妳想不想我 這套

  敗偷 我們兩個天天午餐都會見面欸 每天每根筋都不對這樣




˙喝茶 看書這樣悠哉,其實作業都沒做 那麼糟怎麼辦




˙聆靈打電話也傳簡訊,我知道 然後 take care




˙辛樂克 其實我想到的是我很久沒喝的星巴克




˙很有勁兒在讀書 就是沒勁兒在做作業




˙侯咨任昨天是智障 哈哈哈哈哈




˙嚴重災情一直報,新聞的旁白像是在說笑話,真白痴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