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 很 久 ˇ 很 久 了 ..

昨 天 找 老 師 時 ,,

那 女 人 接 到 一 通 電 話 //

摁 .. 難 怪 我 有 種 奇 怪 的 感 覺 ____

原 來 我 的 感 覺 還 挺 準 的 ,,





那 女 人 後 來 我 載 她 到 家 時 才 說 ..

原 來 是 那 個 人 ///

被 我 遺 忘 很 久 ˇ 很 久 的 那 個 人 ..

所 以 那 女 人 才 要 一 直 講 我 本 名 !?

是 這 樣 嗎 !?

想 說 一 天 到 晚 死 都 不 叫 我 名 字 的 突 然 叫 我 名 字 ` `





該 說 什 麼 呢 !?

以 前 的 厭 惡 早 已 不 見 ,,

其 實 他 跟 我 是 同 一 種 人 //

以 前 可 能 只 是 基 於 這 樣 才 不 那 麼 狠 心 的 拋 下 吧 !! 
[[ 好像用的詞很怪 = 3 = ]]






突 然 跑 出 這 個 名 字 ,,

我 突 然 有 種 不 該 如 何 是 好 的 感 覺 _

說 不 上 來 呀 !!





唉 ~ 希 望 他 就 努 力 工 作 吧 !!

我 也 不 能 說 什 麼 ..

畢 竟 是 我 自 己 叫 他 不 要 來 往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