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寄來了威






˙哇靠 最近買網拍買的很嚴重,導致每天都會想寄來了沒 = =



˙勒勒勒勒 不一樣怎樣



˙黃莉雯她爸媽說,我是男的,我都傷心了,我是女的



˙劉安庭看路威,還完料理鼠王



˙柯南柯南什麼鬼,國防課那什麼鬼



˙王誌凡一直叫我去完共匪帳號,白痴死了,遇到注音就葛屁了



˙我都不知道上課在幹麻威,理直氣壯就這樣睡著了



˙噢天 !!!!!!!!! 黃宇羲越來越不用功了



˙好多事要做,加油吧 哈哈哈 !!!!!!!!!



˙哇靠 黃宇羲會很厲害



˙烏龜龜快快好,不痛不痛這樣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