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層地獄見: )






˙哪來的理論,敗偷 地下比較涼,天堂 龍捲風來就死掉了啦



˙開心就笑,開心就開口,開心就愛做事



˙別人的感情什麼之類的,懶得干涉了我,干我屁事啊



˙謝謝游佩芸 : )



˙我也要辦亞太啦,大家來互打,半夜做作業聊到爽



˙討厭新老師這樣= = 長舌重點又少



˙ㄉㄨㄞ ㄧㄠ 這樣,走路蹦蹦跳,我在訓練彈跳力



˙什麼課都很無聊,247天



˙是是是是是,我要好學校,不想被看扁



˙不是撐死就是餓死,我可憐的胃



˙巴不得把人的手機螢幕都放我的照片,哈哈哈哈



˙很容易想睡覺是怎麼一回事



˙攝影什麼時候我才會繳這樣,糟糕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