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hihihi 的這樣叫







˙我會很快樂啊,我對我說的



˙其實我又開始想念以前這樣



˙唔 廣告設計都不知道在幹麻,我死了的意思



˙我很認真的在算數學,真的



˙每天每天都有紅茶,今天喝三杯,真夭壽



˙迎新很吵雜的意思,學妹妳好: )



˙下課幹麻去 !!!!!!!!? 是mos算數學,阿聰你要快獎勵我



˙超級瑪莉跳跳跳,我真的不會玩



˙連人都看得出來的異樣,是這麼明顯,然後然後,再說一次掰掰吧



˙倒數250天



˙我的日子一直都很乖,一樣的在跑著



˙謝謝哞哞叫ˊˇˋ 哇靠 我們的相連性是鱷魚耶 !!!!!!!!!



˙好像看到了誰,是涼涼涼 !!!!!!!!?



˙老歌路線,是幾零年代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