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幫變得好難用 (汗顏)









˙蘇麗文好厲害,看電視看到我都好激動



˙鼻子在脫皮,話說只有鼻子而已啊,鳥斃了



˙麻豆很high,我好無奈,我在說蕭又丞 = =



˙其實去澎湖鬼打牆這樣,到不了很適合唱,要去跨海大橋我騎了將近三小時



˙澎湖路上一堆牛,路都牠家的



˙完成任務,我有買明信片



˙拿平安符真是要鬼,要給好多香油錢 = =



˙在這裡要謝謝澎科大之台中人大姐,感謝她借我機車,沒十八根本沒人敢租我



˙一個人旅行,很多人說很勇敢之類的,我一點也沒有



˙那兩天睡得很不安穩,半夜會驚醒



˙外面的大躺椅讓我躺著喝酒看海



˙黃宇羲變黑了,黑到好靠北的那種



˙其實我知道還是有人在關心我這樣,謝謝



˙周虹米前天齁爛我,害我等電話等到睡著



˙侯咨任不甘寂寞,說我不會很孤單嘛 !!!!!!!!!? 我單身愉快勒 哈哈哈哈 !!!!!!!!



˙有人開會議室,一堆人加一加不知道要幹麻



˙整理即時通,害我一整個想換帳號



˙一想到我的作業我就很靠北



˙下週要表演了,大家加油



˙感謝發發先生跑東跑西買東西



˙辛苦了大家: )



˙欸!!!!!!!!!黃小姐,我們說好了噢!!!!!!明年等我考完我們出去玩



˙聆靈我們要一起海洋大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