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很 開 心 =)

我 英 文 都 不 會 耶 XD

我 數 學 pass 過 了 耶 ..

大 開 心 吶 我 ~






中 午 留 下 來 練 舞 ,,

聽 說 我 一 點 憨 呆 樣 =  3  =

噢 ~ 我 就 手 腦 不 協 調 呀 ˊˋ

不 過 我 練 會 一 點 了 =ˇ=

吻 仔 魚 學 姊 生 氣 ..

噎 ,, 是 我 害 的 嗎 !?

好 .. 無 奈 !!

我 有 做 什 麼 嗎 ˊˋ

謝 謝 龜 學 姊 ˇ 大 專 學 長 ˇ 阿 哞 學 長 的 指 導 ..

我 知 道 你 們 快 吐 血 了 =___=''

之 後 ..

我 去 籃 球 場 找 怡 安 ,,

煎 蛋 說 他 要 吃 雞 翅 =     ="

你 回 和 美 吃 吧 你 !!

轉 身 回 社 辦 ,,

阿 哞 ˇ 大 專 學 長 在 搭 帳 棚 ..

呵 呵 ..

好 好 笑 !!

第 一 次 失 敗 XD

第 二 次 有 成 功 噢 =ˇ=

好 好 玩 !!

有 成 就 感 =ˇ=

我 們 還 曬 睡 袋 ,,

幹 麻 曬 !?

我 不 知 道 = "" =

反 正 .. 好 玩 就 對 了 =ˇ=









坐 兩 點 五 分 回 員 林 的 車 ,,

和 怡 安 在 車 上 聊 很 多 呢 !!

我 們 在 員 林 火 車 站 看 到一 個 很 像 央 央 的 男 生 噢 >  w  <

聲 音 也 很 像 XD

好 可 愛 !!

回 彰 化 狂 摳 我 媽 =___=

怎 麼 比 我 還 晚 到 彰 化 火 車 站 = "" =

明 明 二 十 分 鐘 前 就 出 發 的 =  ~  =

我 媽 看 到 我 第 一 句 " 妳 頭 髮 這 樣 要 幹 麻 =         =

我 綁 頭 髮 不 能 噢 =口=''

怯 ..

我 星 期 六 就 要 換 了 啦 ˋ w ˊ





三 點 五 十 ..

狂 奔 孫 雯 家 =口="

孟 孟 被 白 幕 店 長 給 留 住 ˋ口ˊ

只 是 孟 孟 不 發 飆 而 已 ..

那 店 長 還 把 孟 孟 當 隻 乖 貓 貓 看 !!

孟 孟 很 厲 害 的 ˋ口ˊ






回 彰 興 ,,

這 替 代 役 太 好 了 噢 =)

一 下 子 就 放 我 們 進 去 ..

一 畢 業 學 校 就 變 得 好 漂 亮 =    ="

瞎 ˇ 瞎 ˇ 瞎 !! 


第 一 站 " 訓 導 處 _ 吳 月 月 主 任

算 了 ,,

打 聲 招 呼 我 就 走 了 .. 

她 在 講 電 話 = ="

第 二 站 " 找 阿 高 =ˇ=

哈 哈 哈 ~ 

家 常 閒 話 XD

噎 ,, 佛 光 幹 麻 記 得 我 ˊˋ

我 名 字 特 別 你 也 不 用 這 樣 吧 =_____=

第 三 站 " 叁 零 肆

哈 哈 ~

好 興 奮 XD

林 柏 佑 還 是 那 麼 白 幕 = "" =

虧 我 還 那 麼 認 真 回 答 ,,

你 幹 麻 長 那 麼 高 =  3  =

江 國 緯 可 愛 沒 了 ,,

換 成 了 氣 質 !!

錡 錡 ,,

我 真 的 沒 打 耳 洞 = "" =

我 沒 種 啦 ˊˋ

我 怕 怕 !!

雅 雅 ,,

耶 ..

哈 哈 ~

我 無 言 =_____=

你 們 幹 麻 要 比 耳 洞 啦 !!

就 我 沒 有 啦 ˊ口ˋ

你 們 都 長 好 高 ,,

我 變 矮 了 啦 !!

第 四 站 " 姜 姜 ˇ 胡 丰 丰 ˇ 阿 趙 ˇ 一 顆 痣 

啊 ~ 老 師 還 是 一 樣 搞 笑 =ˇ=

姜 姜 " 你 輸 了 ,, 你 頭 髮 沒 比 過 他 們 

我 " 我 會 換 啦 !!

他 們 .. 是 男 生 耶 ˊˋ  

我 又 不 是 踢 =____=

老 師 還 叫 我 剪 短 ,,

當 男 生 = ~ =

老 師 哩 邁 搞 笑 啦 ˊ口ˋ

我 們 還 留 下 來 幫 忙 耶 !!






爬 牆 出 去 公 園 ,,

噎 ,, 老 師 女 兒 好 可 愛 XD

白 白 的 耶 ..

好 小 隻 ,,

動 作 好 可 愛 ..

一 歲 兩 個 月 =)





之 後 我 們 還 去 買 饅 頭 + 包 子 ,,

好 久 沒 去 了 XD

好 好 吃 =ˇ=





拉 拉 拉 ~

我 們 去 屈 臣 世 還 看 到 學 長 ,,

買 保 養 品 = "" =

後 來 我 們 就 又 去 吃 豆 花 啦 =ˇ=

我 們 出 去 必 吃 XD












今 天 龐 妹 把 我 的 頭 塞 到 她 的 奶 ,,

好 恐 怖 =口="

我 又 被 騙 了 ˊ~ˋ

熊 貓 貓 說 她 要 試 =____+









明 天 結 業 式 ,,

我 要 留 校 ˊ~ˋ

我 要 練 舞 !!

 

 

 

今 天 很 累 ~

呵 呵 ,, 我 很 快 樂 =)





晚 安 ////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