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北北勒








˙差點又遲到



˙還我司機北北,怎麼不見了



˙好吵好吵好吵,唸不停這樣



˙我不想當學藝 -目-!!!!! 我不要做佈告欄,賤死了,幹麻提名我



˙手看起來很像發霉



˙食鹽水一罐35大洋,好便宜的意思



˙問題變得很棘手,我不想幹了



˙封面一張要搞兩小時,真白爛



˙睡覺都沒有安穩這樣



˙終於用滑鼠了



˙我爸很努力的在早餐跟午餐,只差中餐了,重點是我根本不想吃



˙靠北 我最好整天都在玩電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