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 會 睡 =   ="

早 上 緩 緩 的 起 床 ,,

看 到 手 錶 ..

摁 ‵‵‵ 五 點 四 十 五 分 ..

想 了 一 下 ,,

今 天 要 考 試 =          ="

我 好 像 撘 六 點 十 五 分 的 車 ..

噎 ,, 來 不 及 了 !!

不 過 還 都 慢 慢 來 ..

慢 慢 的 走 去 買 早 餐 ..

我 好 像 叫 錯 ,,

反 正 有 吃 到 就 好 = ____ =





一 上 車 ..

講 了 幾 句 話 ,,

講 著 講 著 _ 就 睡 著 了 =口="

隱 約 聽 到 _ 隔 壁 的 在 講 話 ,,

A : 計 概 跟 我 們 一 樣 耶 !! [[ 她是綜科 ]]

B : 都 不 會 

A : 我 也 是 耶 ,, 尤 其 是 程 式 語 言 !!

B : 那 就 要 問 我 隔 壁 這 個 ,, 不 過 她 一 上 車 就 睡 著 了 !!

我 os : 我 !? 我 也 不 會 啦 =     = 你 以 為 我 會 讀 書 嗎 XD 

噎 ,, 我 在 高 興 什 麼 = ____ =

然 後 我 就 睡 到 永 靖 =        ="

起 來 吃 我 的 早 餐 ,,

花 了 七 分 鐘 解 決 !!

媽 呀 ~ 有 飽 到 =       ="

整 個 就 是 用 塞 的 !!





一 進 教 室 ,, 

書 包 丟 著 ,,

去 了 一 下 洗 手 間 ,,

回 來 開 始 忙 ..

忙 著 燒 光 碟 = "" =

我 昨 天 完 全 忘 記 估 計 到 我 計 概 都 沒 看 ..

就 這 樣 我 都 沒 看 =口="

你 真 它 媽 的 有 夠 吵 !!





計 概 !?

我 花 十 五 分 鐘 寫 完 ,,

然 後 就 _ 啪 ~ 又 睡 著 了 =         ="

太 吵 然 後 就 醒 來 ,,

原 來 三 十 五 分 了 噢 ~

交 卷 !!

然 後 出 去 外 面 亂 晃 =ˇ=





下 課 我 就 放 影 片 啦  !!

劉 阿 毛 這 變 態 ..

看 到 李 準 準 也 不 用 這 樣 吧 !!

妳 敢 猥 褻 準 寶 照 片 ˇ 影 片 _ 我 打 死 妳 !!

唔 ~ 好 可 愛 ˊ  w  ˋ ..

上 課 就 關 掉 啦 !!




上 課 ,,

很 像 下 課 呀 = =

很 吵 ,,

我 無 聊 到 跑 去 對 計 概 = ___ =

看 課 本 我 還 找 不 到 答 案 ˊˋ

標 準 沒 上 課 就 是 這 種 !!




第 二 節 自 習 ..

我 生 氣 啦 !!

最 近 EQ 難 管 的 ˋ口ˊ"

智 障 是 怎 樣 !?

廣 三 四 的 啦 !!

老 娘 腳 放 在 樓 梯 _

拿 籃 球 丟 !?

是 吧 !?

我 罵 一 次 還 繼 續  !?

智 障 還 是 腦 殘 !?

要 嘛 一 起 見 教 官 呀 !!

看 我 銷 過 時 間 可 以 比 你 長 還 是 短 !?

心 智 年 齡 不 到 十 歲 啦  !!

這 叫 三 年 級 !?

實 技 班 就 是 實 技 班 !!

被 劉 毛 瞪 活 該 啦 ˋ口ˊ

我 才 不 會 瞪 那 些 垃 圾 !!

謝 謝 劉 毛 呀 !!

幹 *         你 們 的 籃 球 玷 汙 了 我 的 鞋 子 !!

早 知 道 就 把 籃 球 搶 來 ,,

叫 你 們 給 我 跪 下 say sorry !!

不 然 籃 球 就 給你 報 廢 !!

[[ 我剛跟爸說呀 !! 我爸說他們是野生的 =ˇ= ]]

不 受 教 啦 !!

還 是 有 無 腦 症 !?




放 學 !?

上 車 我 又 睡 =______=




下 車 買 午 餐 ,,

走 了 有 三 十 分 鐘 =____=

回 到 家 我 發 現 我 拿 錯 豆 花 = "" =

我 拿 到 小 喵 的 ˊˋ

呃 ,, 沒 味 道 耶 =口="

還 是 綜 合 好 吃 !!





回 家 又 睡 ,,

我 從 三 點 睡 到 剛 才 六 點 半 = "" +

我 有 嗜 睡 症 !?

今 天 這 叫 昏 睡 假 ,,

不 是 溫 書 假 ˋ  w  ˊ




熊 貓 貓 家 的 文 公 公 ,,

好 像 ˇ 好 像 啦 XD

媽 呀 ..

我 一 看 到 就 想 笑 XD





劉 阿 毛 說 我 一 直 用 痴 呆 的 表 情 看 她 ..

是 噢 !?

她 還 說 我 有 嘟 嘴 =口="

不 會 吧 ( 吶 )

無 奈 ˊ""ˋ
 




明 天 " 數 學 ˇ 國 文 !?

就 ___ 死 光 光 啦 !!

數 學 一 定 要 有 三 十 啦 ˊ口ˋ

有 補 考 機 會 ˊˋ"

拜 託 了 老 天 ˊ︿ˋ




我 又 想 睡 了 =口="

睡 神 換 我 當 吧 !!





香 腸 伯 今 天 搞 笑 了 =)

金 門 八 二 三 超 人 !?

很 可 愛 ..

我 說 如 果 你 不 要 畫 雞 翅 超 人 的 話 = ___ =






昨 天 熊 貓 貓 的 麥 當 勞 + 肯 德 基 理 論 ..

語 意 不 通 啦 !!

長 髮 漉 漉 嚇 死 妳 =ˇ=

不 過 今 天 不 見 了 !! 

沒 熬 夜 我 就 不 怕 飄 飄 啦 !!

沒 用 的 ˇ 沒 用 的 !!





晚 安 ///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