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像搭飛機忽高忽低






˙抱歉,很煩不是很忙,所以腦袋很亂,情緒難控制



˙跟侯咨任看球賽,我看不懂,乾脆躲去誠品看書



˙聊天聊太久都被罵了



˙麝香貓咖啡其實也沒很特別,咖啡喝到爽,很開心



˙老實說沒電腦也沒什麼,自以為可以都不用管這樣



˙老實說我連手機也不想開機,可是要玩遊戲一定要開機



˙人群恐慌症這樣



˙烏龜人好好,抱一個



˙謝天這套我又要拿出來



˙我有去看你,大愛人,可樂好喝嘛



˙其實我在計畫東西,有點亂



˙作業死光這樣



˙日子很難過



˙沒有故意低潮



˙很煩這樣



˙
 大愛人這麼帥,哈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