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 ,,

今 天 文 造 期 末 考 ..

幹 ,,

畫 不 完 !!

靠   邊 邊 勒 !!

我 就 開 始 臉 紅 ..

熱 死 了 !!

燃 燒 吧 宇 翼 翼 的 臉 臉 ˋ口ˊ ( 轟 ~ )





健 教 " 76 =口="

驚 訝 我 的 媽 呀 !!

噢 噢 噢 ~ 這 叫 做 猜 到 的 = "" =

我 也 才 看 一 點 點 書 ..

就 在 坐 專 車 時 =D

不 過 ..

我 沒 翻 幾 頁 就 睡 著 了 =______=

不 要 說 我 白 目 ..

這 分 數 讓 我 老 媽 子 聽 到 我 會 死 掉 ˊˋ

她 老 人 家 是 護 士 ˋ 護 士 呀 =口="

所 以 .. 76 分 不 為 過 吧 ˊ口ˋ






今 天 真 的 很 吵 ˇ 很 吵 ,,

我 很 受 不 了 ..

廣 一 一 ..

到 底 有 沒 有 羞 恥 心 !?

你 以 為 你 們 自 己 是 老 大 嗎 !?

可 以 這 樣 吵 ,,

學 校 你 開 的 !?

導 仔 也 很 難 做 人 ..

有 沒 有 人 想 過 !?







連 續 三 天 的 期 末 考 Star !!

雖 然 其 實 已 經 考 一 個 禮 拜 了 = "" =

唉 唉 唉 ~ 我 不 會 爭 第 三 名 啦 !!

我 沒 那 個 實 力 !!





一 個 學 期 要 過 了 耶 ..

我 學 到 什 麼 !?





星 期 六 要 去 整 理 我 家 的 毛 囉 =ˇ=

新 造 型 沒 幾 個 人 會 看 到 XD





靜 雯 的 毛 真 的 很 蟲 蟲 =)




亞 琦 今 天 那 句 話 很 好 笑 =ˇ=

哈 哈 ~ 我 們 當 然 是 有 T 啦 !!

劉 毛 + 軒 ㄦ 說 大 同 國 中 專 門 出 產 T 的 =____+

無 奈 =       ="





沒 課 輔 ..

沒 差 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