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是鬼月








˙很餓欸,可是看完牙醫了



˙手都快斷了,英文單字才寫完第一冊



˙電視很難看,害我很想砸掉它



˙黃宇字輩都很靠腰



˙十分鐘只夠我從員林期回我家



˙莫名奇妙很不爽



˙長頭髮又跟我說掰掰了,又短了



˙昨天自己打鬼故事打到發毛



˙戀空看完了



˙不知道累幾點的



˙淺眠好難過,晚上又睡不著



˙阿飄,飄月不要來找我,老娘八字真的很輕



˙明(後)天我要去屏東,八月六號學校見



˙我沒有很萬能,不是什麼都會,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over,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