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爽到把電腦拔掉

虐待自己這樣 (白痴)






˙不錯,沒關係,我禮拜五就去屏東了,悶死我都沒關係



˙不爽成這樣,害我想去剪頭髮,真是夠了



˙宅到在家裡對發票



˙三四月聯合國,什麼便利商店都有
 油錢花好多,哪來一堆中油



˙五六月份:3張全家;10張7-11;4張星巴克;1張95;不知名的好幾張
 六月底星巴克連續喝,四天將近一千大洋,幹,好貴,好好喝
 然後六月買了四本書,真夠文藝
 去7-11都在買早餐,真夠浪費,餐餐都有西雅圖咖啡;
 還有去找侯咨任那張,上面都是啤酒



˙無聊到發票每張拿起來看



˙洋蔥圈又不見了,好悶,我都還沒帶你去屏東欸 T口T



˙由於電腦昨天拔掉,很悲哀的,還跟我弟借電腦



˙等等要去領光農會裡的錢,存摺都不見三四年這樣,最好讓我領 (斜眼)



˙不要太羨慕別人,一直這樣說欸,是怎麼了個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