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很大,只有我知道為什麼



˙老爸快快好,聽到開刀要開心臟我都快嚇死了,還好沒有



˙一個多小時前,七月二十六日有人生日



˙我剛剛看到一隻飛天蟑螂,我都快哭了,好噁心



˙夢裡面的你還是一樣,夢裡面的牠還是一樣,很想念



˙謝謝聆靈的簡訊



˙侯咨任說要打給她,可是她轉語音又沒上線,無奈



˙謝謝醬醬,我沒事



˙玉米的網誌在說誰,我寫一課就不想寫了,怎麼辦



˙剩下晚上補



˙我愛吻仔強先生,快笑死了我



˙開心到可以跳芭蕾轉圈圈



˙欸欸欸欸,忘詞



˙over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