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訓,你好





每個人都在回味這樣





前一天的打著電話

慢慢連絡

嚇死人這樣

我的聲音還裝得很好笑





早上四點鬧鐘噹到五點才慢慢起床

六點趕火車

和妮肥去M買早餐

半路攔車還被司機罵 =  =

無糖綠加到奶油球真噁心

到學校根本沒幾個人啊

ㄋㄟ ㄋㄟ還闖紅燈






嚇人的孩子一早早就到了

八點到八點半

七點多就來





熱死人的在校門口當嗨咖

亂扭一起來





大雕飛姿勢我尷尬了





努力的小組討論

芸安小姐不要再打我了 =目=

我是我是隊輔欸

不是玩具





大家都超沉默

同屆的伊婷也是 =口=





我知道我很害羞這樣

超內向的

怎麼小組也這樣 =  = 

好尷尬

不用每個人都小家碧玉啊

碧玉一號 二號 三號 這樣叫都沒有FU







動跳完就沒聲音了

怎麼那麼虛

曹老老裝死說不會

看你蠟一多動感







吃便當是吧

阿Q是余騷騷家的B咖

一直把飯抱著

我又不會跟你搶 = =

吃不夠都可以說

整個給妳都沒關係






對了

很抱歉這樣

雙人舞我家的手機

太開心的去打亞真 = =







車上歌一直唱

山路嚇死人的恐怖







惠蓀這樣






努力的闖關

努力的諂媚







營火晚會其實參與不大

星空夜語

不會哭啊

可是又開始語無倫次







晚上當了送點心小妹

還去學員房間洗澡

開檢討會開到兩點多

我說

我們這房真夠吵







一早就一杯咖啡

死都要撐起來

還要跳橘子姐姐

應該很猙獰這樣






爬山裝有活力

再我旁邊的芸安一直聽我碎碎唸

蔡教很努力在帶活動

我說的笑話都沒人笑 (尷尬)







努力吃這樣

大家一人一盤別客氣

好乾淨欸

第三小隊很棒

我說

值星快累死了

好撐







搭著車回北斗

很抱歉沒有參與開會

就搭車離去






我們沒有得獎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這兩天你們很棒

喔~耶斯

這樣很可愛

我知道我帶的沒有很好

然後大家其實都不知道害羞什麼

很感謝有很多人跟我一起白癡

其實我很放不開







芸安其實是嗨咖,難控制的那種 (驚)

雯雅的腳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育資以後肚子餓我不會分飯給你吃了

吟儒真的很碧玉這樣,要記得多說話

宇鈞不要再附和林芸安了 (喊)

欣霓以後不要亂跑,時間要遵守

伊婷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同屆的好尷尬




2008/07/27 (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