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不用當忍者龜啊

我說

我的媽啊

你只是一隻普通的烏龜好嘛

每次都在當忍者龜幹麻 ˊ口ˋ!!

又找不到了這樣

沒飼料吃你就餓死我跟你說

沒有一隻烏龜是立志要當忍者龜的好嘛 =︿=!!

快出現威

放你在陽台散布竟然就給我不見

你你你你搞什麼

真過份

快出來 !!












又是陪考這樣

早上七點到下午兩點

好想睡

我都在看小說

嘖嘖嘖

英文不好沒什麼啊

老媽

我說那是遺傳好嘛

所以我英文也不好啊 (謎:找藉口是吧)








我下了重大的決定了

我明天要在家裡看電視

我不去學打燈光



就是這樣啊

很偉大 !!

因為我想看電視嘛 ˊˇˋ








玩具加油 !!

還有

黃宇馗加油



你要考到270



有新機車欸











沒人叫你當忍者龜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