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 ~

蛇 蛇 很 愛 學 噢 =)

我 愛 這 歌 ,,

有 感 覺 耶 ˊwˋ

我 愛 死 了 !!









演 唱 者 _ 五 月 天




脫 下 長 日 的 假 面          奔 向 夢 幻 的 彊 界

南 瓜 馬 車 的 午 夜          換 上 童 話 的 玻 璃 鞋

讓 我 享 受 這 感 覺          我 是 孤 傲 的 薔 薇

讓 我 品 嚐 這 滋 味

紛 亂 世 界 的 不 了 解




昨 天 太 近          明 天 太 遠 

默 默 聆 聽 那 黑 夜          

晚 風 吻 盡           荷 花 葉

任 我 醉 倒 在 池 邊

等 你 清 楚 看 見 我 的 美

月 光 曬 乾 眼 淚

那 一 個 人          愛 我

將 我 的 手          緊 握

抱 緊 我          吻 我 

喔           愛          別 走




隱 藏 自 己 的 疲 倦          表 達 自 己 的 狼 狽

放 縱 自 己 的 狂 野          找 尋 自 己 的 明 天

向 你 要 求 的 誓 言          就 算 是 你 的 謊 言 

我 需 要 愛 的 慰 藉          就 算 那 愛 已 如 潮 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