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你們欸









101寢的

雖然真的只有三個晚上

就像是好久好久的朋友

什麼都能聊

聆寧謝謝吼

妳真的恨棒

超棒這樣

很會安慰人

妤婕好氣質欸

嚇死人

剛開始都不敢接近 =口=

碧玉 (彥伶)

不要再哭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一直遞衛生紙

長春藤

妳很激動欸

不要再給我加戲 (大笑)

宇晴很不晴

聽說這叫害羞 =口=

wow

意思是

謝謝妳們101寢的








海洋文學營這樣

每次都ㄍㄧㄥ死死不能哭

哭了會一發不可收拾






老實說

這不是文學營

這是

生態營








姚嘉文院長

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好像在旁聽大學的課

深奧的要命








廖鴻基整個好厲害

課本裡面的人跳出來跟我們講課

這是我少數沒睡著的課

鬼頭刀好可愛這樣

鶼鰈情深是這樣說的

吻仔魚在這裡被大家大大討論

牠們很可愛

照片裡面的牠們在微笑

好心酸







查勞的音樂

很震撼人心

台灣的音樂

阿美族母語加上Bossa Nova曲風

真的不輸小野麗莎

台灣的音樂也很棒

只有拿出自己的才會有最好的







其實學到的不只是文學

更是認識台灣的美









信允學長說

其實很多課都是他想聽的

所以他就選了這些人

超無言的這樣

這是當總召的特權

hahaha

然後大開眼界這樣

台灣過年才不是因為年獸

是因為地震

過端午節也不是屈原

是因為要祈雨

台灣課本都亂教

教了一堆不是台灣的東西








教育太多內幕

不是因為課本審查人員的錯

很多人當被自己所信仰的體系給擊敗

會更堅強的推著新的體系走著

然而還是很多的人不相信 (ex:老師)

像是

其實很多課本審查員

發現臺灣文學該是從白話文教起

畢竟那是我們熟悉的

可是

很多老師卻舉反對票

原因是因為

白話文沒有生字

不能考試

這什麼話啊

重點是因為

他們不會教白話文

真悲哀這樣

所以我們得學孟子 古文觀止這些咂咂咂的文言文







當我們被自己所認為的一切

給擊敗了

所謂的震驚真的不小

但也增加了自己的視野








魏揚學長其實人很好

尤其是去澎湖的路上才熟起來

可是他隔天就去歐洲了

有夠戲劇化的








俊強這樣

唯一的男人

好好笑

都是笑點

秀工班聯

哈哈






樺岳學弟

雖然都不在

可是很努力這樣








然後其實彰化(台中)這裡

看得到中華白海豚

那是其他縣市都沒有的

而且牠們瀕臨絕種








還有還有

我會努力記住這一刻

我們在彰中

我們一起笑著的樣子







以後我們要一起走上街頭抗議

那是我們的同學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因為好充實


--------------------------------------------------------------

冰火是我喝的

七七乳加不是我吃的

碼的

氣死了








攝影我過了



真低分

八十幾





拜託

這次我想all pass














大叫臺灣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