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僅 僅 在 於 我 的 心 吧 !!

最 近 一 直 熬 夜 ,,

我 累 到 了 ,,

上 課 不 只 會 睡 著 ,,

有 時 候 會 突 然 很 難 呼 吸 !!

再 不 然 就 是 _ 

我 最 怕 的 " 頭 暈 "

雖 然 從 小 就 這 樣 ,,

可 是 好 不 容 易 好 一 點 的 ,,

最 近 又 開 始 了 !!

今 天 璽 軒 上 課 病 倒 ,,

除 了 看 到 他 的 臉 蒼 白 外 加 綠 掉 ,,

有 種 很 不 捨 的 感 覺 ,,

就 像 是 一 起 奮 鬥 的 夥 伴 ,,

突 然 病 倒 了 的 那 種 不 捨 !!

我 們 大 家 ,,

會 不 會 有 一 天 也 都 這 樣 !?

就 算 這 樣 _

我 想 要 大 家 病 倒 時 ,,

都 住 在 同 一 個 醫 院 裡 ,,

至 少 這 樣 還 能 看 到 大 夥 兒 !!








今 天 我 帶 電 腦 去 學 校 ,,

我 沒 有 要 現 !!

我 只 是 幫 人 燒 光 碟 ,,

隨 身 帶 著 是 我 怕 被 偷 _

不 要 用 那 種 口 氣 跟 我 說 話 !!






摁 ,,

我 去 睡 覺 了 !!

晚 點 起 來 在 搞 作 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