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哇嗚

我養了一隻烏龜

hahaha

昨天才說今天就做

噢哈哈

我都不知道牠在幹麻 =口=

烏龜不是都要在石頭上嘛

牠都躲在水裡 ~""~









整天叫著牛奶牛奶

喝了又不會比較爽這樣

=   =

我還要冰紅茶 ˊˇˋ










難得睡到快中午

好像今天才開始放暑假



明天又要早早起

後天也要早早起

下禮拜都是早早起

我的暑假勒









星巴克兩天沒碰欸

好想念 ˊ︿ˋ








M 吃得好開心

好久沒吃 (笑)









我剛剛跟我弟說我要防曬乳

他說我用又沒屁用

是沒錯啦

可是我不想下禮拜去澎湖被曬傷

就算是一天也不要 ˊ口ˋ

會很痛的感覺 









阿龜龜很讚這樣

心理諮商師 !?



很愛妳 ˊˇˋ

大頭頭謝謝

我也很愛妳

hahahaha

不喜歡講話

可是阿龜讓我揪甘心









好忙好忙

哇哇哇







冷氣好舒服

害我又看電視看到睡著









正面價值要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