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累死人

超累

拾穗

米勒

你害慘我了

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風不大太陽一直曬

熱死了台北








五點起床欸

六點搭車

彰客總站阿婆嚇死我

她說吼

哎唷 哩匝ㄅㄡ啊細匝某欸

哎唷 阿婆我被妳嚇到都說不出話了 =  =

八點台中統聯

MOS早餐很好吃

上班族阿姨一直推薦雞肉三明治

統連搭到我脖子很痛

一定是位子問題

之前都不會威








台北台北

買完回家的高鐵車票

就跟安庭;怡安說掰掰 = ]










葛花花騎著車車帶我晃晃晃

然後謝謝這樣

哈哈哈

還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

兩個熱到爆

搧搧搧扇子真貼心








Costco的披薩害我吃到快撐死

每個東西都很多

每個東西都好大

一看就好飽 ˊ口ˋ!!








自由座滿滿滿



害我要搭下一班







台中站真棒

星巴克好明顯

哈哈哈

好好喝









面膜欸

謝謝葛花花 ˊˇˋ








然後我很累

哈哈哈

晚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