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

假花沒地方放

然後又順便把雨傘進去

重點是

我的房間好乾淨








開月第一天沒有比較幸運

丙檢欸

老實說我都不會

我是去吃鬆餅

吹冷氣的

抹茶鬆餅很好吃

鬆餅老闆一樣很有活力

這是活力泉源 (大笑)









反反覆覆這樣

還是去看電影

我說我說

瞬間安靜欸

哈哈哈哈

我也是內向的 =口=!!

特務行不行

我有笑欸

可是沒有說開懷大笑這樣 = =









我不想當高四生

我不會留級

我要打工

我會兼顧

我很厲害








明天要去台北

很開心這樣

哈哈哈

米勒我來了

拾穗我來了







我媽幫我出800機票錢

揪甘心

我還有喝咖啡

好開心







黃宇羲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