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很愛亂放

噎哈哈哈哈 (笑倒)

很好看欸

我做的

哈哈哈 (被打)









重點才不是丙檢

hahahaha

找死了我

我知道幸運之神離我很遠啦 =  =

重點是後天要去台北

噎哈哈哈









侯咨任女人要回彰化

妳要跟我共處一室嘛

花哈哈

還是妳要自己睡一棟

還是還是妳會帶男人 (笑炸)










今天又睡過頭這樣

哈哈哈

然後司機跟我說:給妳當車長好不好

他說現在車長太爛

我說:三年級不是不能當

司機阿伯很帥氣的跟我說:那是我的問題 我去解決

花哈哈哈

意思是

我以後可以無限次睡過站嘛

還可以半價優惠

然後我賺價差我就有錢了 ?!

是這樣吧

hahahahaha (倒地)









去印丙檢書威

影印老闆人好好這樣

原來他不只會帥氣的打折

還要幫我接case

讓我在家賺錢

真的假的

hahahaha

很開心

希望是真的 =   = !!

老闆娘說他要發傳單在找我 =口=

老闆說要認真賺錢

說這樣才能過生活

對對對

這樣我才有錢去旅行 ˊˇˋ








去凱福登投履歷

去火鍋店投履歷

我說

黃莉雯

真的會中嘛

我還沒跟我爸說我要打工欸

而且還是平常的那種

火鍋店的人一點也不想接啊 =  =

害羞噢

花哈哈哈

店裡面好陰暗這樣

諾貝爾只要大專以上

我說被書淹沒的夢想沒了








我遇到學妹威

kiki 跟   怡靜是吧 !?

好久不見 ˊˇˋ

hahahaha

鮮芋仙是個大相認的地方







工作還沒找到

又是星巴克拿鐵一杯

奢華欸

還加焦糖 =   = !!








然後晚餐是肉包兩顆

外加一個我弟說很難吃的牛奶布丁 =口=!!










丙檢死光光這樣

呼哈哈哈

我脖子好痛 =  =

哪個白痴說明天穿制服

老娘黑板寫的好清楚

穿運動服



請提早半小時到校










現在學妹都很奇怪

就算妳是T

也不用這樣吧 = =

穿長褲穿男生制服在學校走

明明是女人啊

是女人那麼丟臉嘛 (指)

幹麻這樣啊

穿裙子很噁心也不用這樣吧 =目= !!










我要工作












我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不遠處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