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整理房間就會破皮的病

hahahaha

說真的威

不是富貴手吼 = =!!

然後我很認真

後天就能整理好 (!?)






布拉布拉布拉

淹水這樣

大雨大雨一直下

淋雨很糟糕

然後我很開心








差點搭不到專車

嚇死我

搬桌椅搬到沒力氣了

還要拼命的衝

都快暈了







誰會寫啊

考試都看不懂

數學79

我以為我會八十幾欸 = =

真失望

陳玉敏有及格

好開心

藍宇聖都玷玷吃三碗公








今天一直在搬東西

搬東西中度過 = =









心事找誰說都不對

還好我是兩個人

另外一個妳

我跟妳說 = ]

不要搶著當我自己








黃宇家的人都只會

哈哈哈

哈哈哈

哈不停

整個白痴

從白癡罵到北七

我進化了欸

幹 黃宇涵都妳害的啦

還好妳比我智障

真是謝天謝地









整理房間是個大學問

我爸很開心這樣



我一年整理兩次



我家木質地要翻新

好開心










補習班你不用再打來了

黃宇羲

預約以滿

黃宇羲

功課不錯

黃宇羲

不用補習









豁達威

噢哈哈哈

丙檢死光光



我還有比賽海報

好煩 = =

這就是聰明人的困擾嗎

好白爛









侯咨任

妳只是要跟我炫耀

妳那T到不行的逃ㄇㄡ

是逼 ?!

好啦

等我八月有空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星巴克坐到死









我是搬家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