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英文考卷第一題出現的

夢裡出現的

整天心神不寧這樣

晚上的夢太現實

不是作夢

也是作夢

起床才發現

棉被在地上

枕頭在地上

夢裡

拿著枕頭發狂似的亂丟

夢裡

過去的情景

內心的害怕

mix

然後我崩潰

崩潰完的好眠

害我又差點沒搭到車









考卷都不會

大叫著我一定會 all pass

不該被當

就算我知道我很混

但是

我會 pass

聰明人是我 (大叫)










星巴克是個好地方

五個小時幾乎都是我在哈哈哈

九把刀欸

可是很瞎 = =

他在打筆電

然後自己在竊笑這樣

好無奈

黃莉雯她媽媽沒煮晚餐

所以我還是買蒸餃吃

125大洋的大拿鐵

真爽快

跟喝牛奶一樣順

喝黑咖啡我會睡死這樣

劉安庭的睡相被黃莉雯偷拍了

哈哈哈







聰明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