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很開心欸

可是我鼻塞了 = =!!

欸害

沒那個福份的樣子







嘣嘣嘣的機車

嚇死我這樣

解體不遠處







柯怡安說

要不要剪頭髮

妳頭髮又長了

呃…會啦會啦

開學

hahahaha !!

那時候換我頂著男生頭








體育課揮灑青春的汗水

噢 ~ 本學期最後一次體育課

灑吧灑吧

花哈哈哈 ( 跑走 )








我今天不是故意睡過頭 = =

手機沒叫醒我

一定是前天太累

然後司機北北打來我家說我怎麼沒到



我在睡覺

好舒服

hahaha

回家也差點睡過頭 = 口 =








嗜睡

慘死了








掃地掃地很認真

起水泡了 = =

活得想哀怨的阿桑

我是班長威

是打掃的阿婆








去角質霜

很膩

跟油一樣糟

黏膩成那樣好糟糕

不用又對不起人







黑眼圈跟痘痘都來了

然後

可以不要來嘛

我的好膚質都不見了威








我又買了一件綠色polo衫

花哈哈哈

還有黑色啦 = =

我弟受不了我又買綠色

拜託

就不同色吼







勵志當個好青年

要睡覺

身體好








幸運旋轉盤,珠珠一直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