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天 然 物 =_____=

好 像 就 是 我 =口="

例 如 : 

剛 剛 我 洗 澡 ,,

擦 完 身 體 _ 

我 才 發 現 ..

我 只 有 洗 頭 ˋ還 沒 洗 澡 = "" =

瞎 死 了 ..

雖 然 經 常 發 生 ˊ口ˋ"







今 天 ˋ 今 天 ,,

沒 拿 到 書 ˊ___ˋ

學 校 跟 廠 商 談 不 攏 !!

煩 耶 !!

我 們 的 權 利 勒 !?

我 要 買 書 啦 !!

市 面 上 很 少 耶 !!





金 剛 芭 比 不 知 道 在 不 爽 啥 !!

搞 得 我 也 很 不 爽 ˋˊ

大 家 都 很 不 爽 !!

澤 萍 萍 的 最 無 辜 =_______+

唉 唉 唉 ~ 誰 叫 那 是 你 家 導 仔 ˊ ˋ?!

而 且 ,,

金 剛 芭 比 結 婚 了 耶 =口="

不 只 驚 訝 一 下 ..

是 好 幾 下 ⊙口⊙"







今 天 走 到 學 校 才 發 現 ,,

三 視 圖 沒 帶 =_______+

我 又 重 畫 一 張 ,,

花 了 我 兩 節 半 的 上 課 時 間 =口="





香 腸 伯 今 天 很 ㄏ一ㄠˇ !!

ㄏ 一 ㄠ ˇ ㄍ一ˋ  ㄍ一ˋ !!

我 好 無 奈 = "" =

難 得 我 突 然 很 想 打 他 !!

跑 給 我 追 !?

當 然 是 打 得 到 =ˇ=

劉 阿 毛 妳 說 啥 !?

難 得 我 要 追 男 生 ,, 是 唄 !?

追 來 打 的 算 不 算 !?






今 天 導 仔 很 幽 默 呀 !!

真 是 有 夠 無 言 的 !!






等 等 要 睡 覺 ,,

半 夜 又 要 畫 畫 !!

我 快 死 了 !!

人 都 躺 進 棺 材 一 半 了 ˊˋ

地 獄 應 該 不 遠 了 !!







最 近 很 喜 歡 喝 茶 類 =_______+

沒 有 黏 膩 感 吧 =)

最 主 要 是 ______

內 含 咖 啡 因 =ˇ=






說 到 我 堂 弟 !!

真 它 媽 咪 的 屌 !!

一 隻 國 三 生 ,,

會 架 私 服 !!

別 說 沒 什 麼 了 不 起 ,,

一 個 國 三 生 會 架 私 服 ˋ 寫 程 式 ..

夠 厲 害 的 了 !!

而 且 他 計 概 比 我 還 強 =_____=

立 志 當 電 腦 工 程 師 的 人 ,,

就 是 不 一 樣 吶 ~ ( 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