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偉大威

生日說

我們都是

生日快樂

妳去高雄

沒人在彰化陪我同天生日

我們還有手機這東西

真好;還好







我女人威



她是侯咨任

那女人發瘋了這樣

www.wretch.cc/blog/fly791008/10254108

然後對話很好笑這樣

碼的吼

白癡

hahaha ~~







謝謝

然後

很多人






尷尬的飯

不過還是謝謝







買了五本書就回家







明天的壽星藍宇聖跟陳玉米小姐

兩個很甜蜜蜜這樣









去妳的相親比喻

我很無奈

好無奈吼

吼吼吼

隨便去跟妳棉被相親相愛啦

我也很白爛這樣











回家看書威

當蠹蟲當得很開心

我爸一早就說

生日快樂

在家裡看書是最好的禮物

是威

對啊

所以我跟他拿一千買五本書回家當禮物這樣

好爽

再來杯熱鮮奶茶

極品威








其實從外線走到我家快一個小時

我在幹麻啊

四十分鐘走成一個小時







拜託

彩虹傘欸

都不知道有多顯眼

有路人說

欸~那不是那個蜂蜜那齣的傘嘛

拜託

我在它演之前就有了啦 (驕傲)








炸豬排蓋飯

脹死我

好好吃

才90塊








侯咨任這個智障

我很無奈這樣








開心點吧

藕斷絲連的人們

該放手就放手








創意市集濕糊糊

聽說今天有說






碼的

誰幹了我的眼鏡

快給我出來

碼的







雨天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