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不不不 (學孫大正妹)

我不當導生噢

阿聰那什麼眼神

第一次我就狂搖頭了

第二次還說妳要當導生吼

我說

不要把我推入火坑

啊啊啊 ~

我回來練舞順便玩一下學弟妹就好









每次去圖書館沒借書

就有種對不起圖書館阿姨的感覺 (無奈)









hahaha

玩火柴的小孩真要不得

我差點燒了一隻蟲 = =

學一下愛珠

阿彌佗佛噢 ~~~







早上整車都空蕩蕩

下午併車是吧

我說

那個討人厭就坐在我前面 (皺眉)








現實跟夢境相互重疊

我很懷疑我會不會夢遊

拜託

如果我得了什麼精神官能症

還是什麼病的

請來醫院還是療養院探望什麼的








謝謝葛花花

hahaha

我會期待威

謝謝啊啊啊啊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飄逸的很

其實不然







喂 !? 有人在嗎 ?!

畫得很糟

可是很貼切







每天半夜見

今天是鮮奶茶

明天是西雅圖即溶拿鐵咖啡包









我說

直髮的人

腋毛也會是直的嘛 = =!?







點名條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