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溫了

心呢

發霉的梅雨該過了

我呢







午後雷陣雨

這個要說是先苦後甘

早上熱死

下午冷死 (?!)








升旗啊啊啊

好啦

不該笑威

可是好好笑 !!






親情

是嗎

很難欸

還有透明感 (!?)

真難







嘰哩呱啦

開會真恐怖

我想說

那個尊重一點噢

我怕我真的去幹訓

然後不知道誰被誰轟這樣

奇怪

拿證明就好了

什麼是除非你家有死人

或是你出車禍之類的話

道歉要有誠意

不然會更慘






對尉純很抱歉

因為我的時間很滿

所以

摁 !!

抱歉 =  =







哇哇哇

柯怡安

我沒有發呆威

我在玩手機說

十四萬分

哈哈哈

破紀錄

國文課真認真







預演很熱

莫名又有感覺

噢 ~ 媽

不是我畢業

我不能哭威





然後

楊米米

跟顏佩佩

一直跟我說

雞雞不能太感傷

為什麼為什麼 !?

因為大樹要畢業

噢 ~ SHIT

啊~怎麼還記得這件事 =口=!!








數學很糟欸

76分

少一多一真白爛

這樣15分就不見了










像張描圖紙

看穿得很透底

像是被挖了好多個窟窿

很難平復

真的不喜歡

卻也很高興

我知道有人懂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也陪你這樣走過來過

只是現在相反了

我很固執

也很堅持

我知道這樣改變自己很偏激

我知道你真的看不過

你是了解我的

卻也因為這樣

每每忍不住開始哭泣

你的肩膀我要定了

真過份

幹麻把我看得那麼清

清如泉水 (!?)








明天玉黍蜀要被我拋棄了

哈哈哈

長長髮繼續留 (!?)

可是好熱 ˊˋ

開學再剪掉好了

可是這樣冬天

會不會就不能保暖 =口=!?









哈哈

我是黃宇羲威

分數怎麼會很低



人不能太驕傲

我要低調 (!?)

我爸數落不到我

耶 ~~~

可是他在數落別人的成績

這什麼世界 =  =










其實很幸福對吧

至少

別人看不出來啊

很深的感觸

他是用什麼心態活在世上

很複雜

我也不想懂

簡單是幸福

然後我只要簡單生活








梅雨該過了

霉季該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