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剪貼貼很開心



充滿驚喜 (!?)








謝謝昨天

許斐瑜小姐的生日快樂歌 (!?)

哈哈哈

呵呵呵

整通裡面幾乎都是哈哈哈;呵呵呵








一個肉粽一碗湯

讓我飽到連晚餐都不想吃

還是有吃啦= =

重點是

明天是端午節 (接得好爛= =)







雨天烤肉

為什麼現在小孩很在做這種事=  =!?







開會不用三十分鐘

我說



學妹加油嘿

以後就靠你們了







買東西遇到王肉餅

她說認不出我T口T

有那麼差嗎



哈哈哈








冠軍是張云京

然後



就這樣

因為我在看電視






牙齒痛欸

糟斃了






嘻嘻哈哈

拜託

我不當美國人

是笑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