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找鄧不多利

三千煩惱絲

難怪髮尾都打結了

跟他借一下那什麼東西

把頭髮丟進去那小小的桶子裡 (!!)








像是殭屍還是吸血鬼

活在半夜的日子

其實我也不喜歡

殭屍和吸血鬼都沒有比較好








我以為天氣會一直很好

放學卻下了大雨







體育鐵定不及格

看很開了

如果要重修就

摁…丟臉來啊







生物考還好

84 早知道別看到睡著






一直在說幹部訓練的事情

然後又義賣

再來是外訪

其實時間都很難橋

我的飢餓都還沒辦








我們班都變成動物園了

沒毛的小鳥

差點被狗咬的貓

奇珍動物園嘛 = .. =







無聊到沒書看

去看言情小說

碼的吼

整個就是一堆18禁

言情在哪了= =

這叫小小色情小說






昨天雨很大

外面的葉子像在發抖

很可愛






昨天蘇乾屍先生

因為很無聊在幫我按摩

說了一句:我將來一定是好好先生

我無言了

拜託

你沒被我旁邊兩個斜眼就很不錯了 XDDD







長不大的小孩

倔強的要命







我想了想我知道我媽幹麻突然想起新社古堡

因為

我園遊會那天提到

沒想到我媽記好久

我媽好好噢噢噢噢 ~~~~~~~







一起斜眼

默契順便來一下

其實很不錯啊

我後面的

對吧








簡訊都沒回

被抓走了=  =!?








凌晨張怡文小姐很nice有叫我起床

可是

那電話內容是怎樣 = =

無奈欸

說一次電話號碼 !?

說一次什麼什麼

我說什麼什麼

噢~天!!

重點是我沒起床欸

我快四點才起床



真抱歉

害妳一點就打給我 =口=!!

誰叫我爸還沒睡

想說拖一下

這拖一下拖了快三小時之久








還有

今天早餐的紅豆薏仁好好吃 ˊˇˋ







生活很忙也要很飄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