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很痛

我不想看醫生

可是我又不想又花個幾萬塊去整理牙齒 (煩)








其實都有各自的軌道了

其實沒有在想什麼

其實

很多放不下的只能放在心裡懸著

就這樣







拿著所謂藥的饅頭

沾滿鮮血 (!?)

是嗎

太多事情過於諷刺

該明白

也該面對








蘇乾屍

我的媽啊

在這樣下去

簡訊都把預付卡的錢花光光了

我真的看不出來我們的意義在哪= =

看小說看到脖子扭到 !?

半夜一起做功課 !?

幫我印個東西 !?

然後

不要傳不衛生的給我

像是你大便之類的 (暈) 








半夜的西雅圖即溶咖啡

很容易就冷掉

然後

一點溫暖都沒有







這種天氣

該說什麼

要詩情畫意也沒辦法

可是一直很想喝熱鮮奶茶 

這是怎麼回事 (!?)







社團沒有說很順利

也沒說很糟

留社的孩子們

你們好棒 : )







腦子裡的東西跳動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思索 → 記憶







壓力平均時

功課會上升 !?

是嗎

騙人

然後

不管怎樣結果都不是最理想









劉安庭的手手快快好

腫腫的好醜

寄生蜂很糟糕 (惱)





我知道我該用功

我知道我該努力畫圖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也知道

我腦袋空空也








然後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