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頭痛

一定會來好幾天

每個禮拜三次以上

我好疲憊







不熟識的漸漸熱絡







蘇乾屍

最近都在幫我背提袋

最近都在幫我做作業

最近都在幫我印東西

最近都在幫我做事情

最近都在幫我好多事

謝謝 : )







阿哞哞幫我買了彩虹傘

謝謝: )







阿管說我網誌很好笑

可是我都不知道







其實不是不畫圖

其實不是我愛看閒書

那不算閒書

是我腦袋空了沒東西

我也很討厭








沒有辦法開心

真的很難








呢喃在耳畔的耳語

我開始分不清楚現實和幻境

就算雷轟了一記聲

我想打開一扇窗

我想往下躍

我累了 。







誰要我放下

我說很難

真的很難

妳說的

我都做不到

妳說的

我光想就很糟

可是我會試著做








我給誰太多失望

我給自己太多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