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日誌








我竄改了

屬於今天的日子








一叫到天明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好多個罪惡感







發球很不順遂





春暉11th送舊

我沒有規劃好

沒有秩序性

也沒有很多參與性

這很抱歉

然後

感性不出來啊

我說

可是很不捨

一年了

我們也將變成老人了

我說

要離開還不忘記虧我

天啊

好恐怖 ˊˇˋ

阿管:阿翅 妳是不是變黑了

這麼明顯噢= ___ =

沒辦法啊

這一兩個月都往外面跑

太陽又很大

我真該跟我爸拿面膜= 口=!!






楊米粒的新式健康操

很可愛

我想看整首的

好有爆點

還有

大笑後的空虛

我不能像妳這樣那麼能適應

重要的是

物價上漲妳的胸部當然不會漲

搞笑噢 XD

最後

我不要叫雞雞 ˊˋ

還亂加大小

愈哭無淚






蔡教請了85度c

好一個慷慨

學姊勸他後還是硬要請

蔡教是好人 = ]

你是我的花朵很好笑







可是

蔡教的綠茶害我經痛了=   =

沒那麼痛過

真糟糕






有人硬要虧

我很無奈

張怡文發瘋了

我不是讓妳虧的 = . =






洗澡打來的電話

很尷尬

因為我在洗澡 = ___ =






下雨天怎麼拍照

應該說

我沒有想法可以去構思






沒靈魂的心

該怎麼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