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者 " 謝霆鋒




風吹著臉 由不得我拒絕 

你是從不停頓的一個瞬間 

世界再大 也只要求一點 

我再好不過你一個指尖 

你愛再濃烈也是條拋物線 

你再接近 只不過辜負我的感覺 




我早已習慣 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 廉價的飄蕩在我耳邊 




我早已習慣 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 隨著慢慢散去 




漸漸消失不見 




你的氣味 若能殘留一點 

我能多少記住甜蜜的感覺 




你的氣味 若打著我的臉 

至少還能猜測幸福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